张女士-核实体育馆规定问题

    信件主题: 张女士-核实体育馆规定问题
    来信人: 张女士 来信日期: 2022年07月02日 来信编号: DH202207020609
    信件内容: 2022年7月2日19:10,我带孩子(5岁)前往金州广场内的体育馆玩耍时,体育馆的保安人员告知学龄前的儿童不允许进入,现想了解此规定是否为政府部门制定,希望相关部门给予合理解释。
    信件回复: 市教育体育局:张女士,您好!安康市体育场是我市中心城区目前唯一的综合公益性体育运动场地,全天免费对外开放,承载着我市专业运动员训练和群众健身等体育活动开展的任务。体育场为体育活动专用场地,不是开放式游乐场所,场内常年开展足球、田径等具有一定危险性的剧烈体育活动,学龄前儿童入内存在重大安全隐患,故在正常开放时段不允许学龄前儿童进入。市体育场张贴的《安康市体育场入场须知》和《体育场管理制度》中均有“学龄前儿童禁止入内”的相关要求。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安康体育场馆管理运营等工作的关注和支持,市教育体育局和市体育中心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,不断提升服务水平,为中心城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舒适的体育运动、休闲生活环境。
    办理情况: 已办结
    回复单位: 市教育体育局
    回复时间: 2022年07月04日
    评价: